課程介紹

Class
MUAY THAI

泰拳

泰拳為慕泰的主要課程,我們將專業的泰拳技術調整成適合各種族群的訓練內容。泰拳又稱八臂之拳,是運用拳、腳、肘、膝等部位的全身性運動,平均一小時的泰拳訓練可以消耗800—1000卡路里,對於減脂與塑身皆是絕佳的選擇。不論您是為了運動塑身還是站上擂台開啟選手的旅程,慕泰的專業師資皆能符合您的需求!
 
 
課程簡介
泰拳基礎班  ( 適合各程度學員 )
泰拳基本技術的觀念建立、動作發力的引導,拳、踢、膝、肘、防禦與步伐等基礎技術學習。課程將解析各技術的關鍵要點、讓學員透過正確的方式與觀念迅速上手,打出流暢又正確的技術動作。課程不僅適合初學者建立扎實的基本功,亦適合資深學員強化與複習。
泰拳技術入門(適合具備泰拳基礎能力的學員)
泰拳技術實戰應用、進階技術延伸應用、對打基本觀念建立。課程著重於泰拳技術的實際應用,透過技術對練的方式強化學員的實戰能力。課程內容包含進階攻擊組合、步伐與攻擊防禦對練、反擊訓練、膝撞纏抱等。
選手訓練(不分階,適合各種程度學員)
以泰國當地訓練模式為主,每堂2—3名教練下場帶靶。課程內容結合空拳、 打靶、沙包、體能訓練等複合式訓練,內容全面、多元。
對打專班    ( 適合進階學員、備賽選手)
強調實戰對練,課程內容包含條件式對練與自由對打。透過條件式對練在培養在實戰中,根據不同情境做出正確的技術反應,如反擊應用、距離控制等,配合自由對打的練習,發展出每個學員的專屬打法及風格。
 

為什麼要在慕泰練泰拳?

  • ╴依據運動健身、減肥塑身、選手培訓等不同需求設計課程
  • ╴選擇更多,除了泰拳以外,亦能選擇拳擊、體能等課程
  • ╴泰拳訓練專項細分化,分別為基礎建立、技術應用、實戰對練。教得更仔 細、細節更周到、效果更顯著
  • ╴專業的教練團隊,包含職業賽選手、全國冠軍、前國家代表隊等專業師資
  • ╴專業規格設備及訓╴強效的全身性間歇運動,每天只要一小時即可達成運動量
  • ╴藉由泰拳訓練由內而外強化心身
快速預約課程: